Shiyang

才华有限公司

-
微信公众号|hsyphoto
微博|@ihanshiyang

摄影学习资料分享(英文)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我这学期两门课的相关学习内容,压缩包内含两个文件,分别是Business of Marketing Photography和Color Craft。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ntDoqb3

提取码:g9pd


关于Business of Marketing Photography这门课我曾在微博提过几次,也翻译了两篇课件内容,具体可在我“微博主页-文章”内查看。后因课业繁忙精力有限,没能继续进行翻译,现将9个章节的英文课件分享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Business of Marketing Photography

  • Existing Work and Alignment

  • CVs and Résumés

  • Self-Promotion and Branding

  • Portfolio Review Events, Galleries, and Residencies

  • Publishing and Portfolios

  • Editorial Estimates

  • Commercial Estimates

  •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and Accounting Basics

  • Promotion


白话一点来讲,这门课就是教大家怎么用摄影谋生的(在美国)。由于我毕业后准备回国,课堂内的很多内容对于我来说并不适用,因为两个国家的艺术/摄影行业情况悬殊较大且各有不同。尽管如此,我还是从中学到很多很多有用的东西,比如清楚地分析自己的优势和劣势,如何使用摄影专业的背景进行更好的职业发展(除艺术家/职业摄影师以外的职业发展)等等。在这门课的学习中,我写了职业定位陈述、个人简历、未来5年职业规划、还有一篇针对中国摄影市场分析的论文,根据具体案例做了商业预算,设计了用于个人推广的物件(Logo、名片、明信片、贴纸、海报等),进一步学习了作品集的准备、筛选、排版等,最终也完成了作品集的实体化


个人感觉课件的内容是较为通俗易懂的,但因结合了美国艺术/摄影行业的具体情况,可能有些地方不太好理解。但也是希望给大家提供一个渠道去了解摄影师们在美国都是怎么发展的。


然后,关于Color Craft这门课,主要学习对于色彩的管理控制(RGB)。每节课都在用Lightroom和Photoshop,比较技术流,不是我喜欢的……但所幸学习内容还是比较基础的,感觉自己又重新认识了LR和PS……总之对于一些界面操作又熟悉快捷了很多。


Color Craft

  • Color Measurement and Control

  • Modern Chemical Film & Darkroom Color Process

  • Historical Color Process

  • Digital Color Management

  • Photographic Color Theory

  • Lightroom & Photoshop Practice


这学期整体来说压力不是太大,可能因为上的课都是自己比较感兴趣的…Color Craft这门课一共要交3项拍摄作业,题材不限,第一次数码,第二次胶片,最后一次数码/胶片任选。也因此进行了许多实验性的拍摄,希望能在之后的一学期继续拍下去。


最近又有很多人私信问我关于摄影书籍的推荐,在这里统一回复下,我以前在博客上分享过很多摄影相关的纪录片、书单、杂谈、网站推荐等,请进入我的博客后点击“归档”进行查看。


还有,因为一直有人问调色的问题,我之后会出教程和预设的,希望大家别着急。要相信好的东西都是值得等待的。^^


最后,谢谢你的阅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微博:若酱_

网站:www.hanshiyang.com

微信公众号:hsyphoto

评论(7)
热度(374)

© Shiyang | Powered by LOFTER